小破孩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庭矛盾

 

   小学生的作业已经不是家长可以想象的了,邵正本就处于爱玩的年龄,加上邵群工作忙,能陪邵正的时间不多,程秀心软,平常看邵正写作业辛苦,邵正一撒娇,都不用哭闹,便随他了。家长会到了,邵群工作忙就由程秀去开,老师特别提到邵正的名字,说作业完成情况不好。从小作为三好学生的程秀,对老师有种天生的敬畏,于是决定好好抓抓邵正的学习。

   回家后,让邵正去写作业,自己则在给父子俩做饭,此时邵群下班回来了。

  

从背后抱住程秀的腰,在程秀脸旁有一下没一下的亲吻,感到他不想平常那样羞涩,于是上手扭过他的脸在嘴上开始了。"邵群…别~别这样…我…我在想事情。"我就说今天反应不大,原来没在想着我。邵群心里想着也不敢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 "你在想什么,说来老公听听,老公给你解决。"

 

  "邵群,我说了你先别…别急,什么事情都…都可以商量着来…好吧"

 

   "行,听我媳妇儿的"只要我媳妇在我身边,没有什么事情我会急。邵群心里想。

  "就是,今天不是去开家长会了吗,老师点名批评了邵正…说他…作业写不完,表现不太好…这其实也怪我…我纵容他…有时候看他累了…我就不强迫他了。你别去找老师,我在想想怎么抓邵正的学习"

邵群停顿了一下,说:"媳妇别担心了,我去看看邵正,这小子怕我,你放心我有分寸"

说完就朝楼上走去。平常吃饭都是程秀喊正正,就算邵群回来早了也是抱着自家爸爸腻歪去了,这段时间是没人看他的,谁知道现在邵群开门走了进来,手里的游戏机还没来的急放下,两只脚丫也都搭在书桌上,看上去好不享受。

  邵群一下子火就上来了,怒说道:"邵正,看我今天不把你屁股打开花。"让媳妇为难了这么久的问题,这小兔崽子在这躲着玩。

  邵正一看情况不妙,马上哼唧着找爸爸,爹地可以解决除了爸爸的所有事,爸爸可以管了爹地,所以爸爸可以解决所有事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找爸爸就对了。"爸爸,爹地要打我,他要打我,呜呜呜呜~"

  邵群能逮不住一个熊孩子么,让他趴在自己胳膊上照着小屁股就开始打。程秀关了火就往上跑,边跑边喊"邵群,邵群,你先冷静,别打孩子。"赶紧赶到邵正的房间把邵正夺过来,"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商量的么,你怎么打孩子啊"

   扭过头来对邵正说"正正,不哭啊,爸爸在,没事了",邵正继续抽抽搭搭的,别提多可怜了。

  "媳妇儿,你就不知道他多房间里面一直在打游戏,我就急了,媳妇你别生气,我不动手就是了"。

程秀没想到孩子居然在里面玩游戏,反应了一下就说"就算这样也不能动手啊,小孩子都贪玩么,再说你小时候~不也…也偷偷玩么,我跟他讲么"

  

   "正正,你这样是不对的哦,听话的小朋友都不会回家先玩游戏,以后回家先写作业,写完作业再玩游戏好吗?"程秀温声细语地说

其实邵正的行事作风大多是受邵群的影响,这种软绵绵的思想教育是行不通的,但无奈爹地也在面前,他敢不答应爹地肯定再来一顿,于是就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巴巴的说:"爸爸,我知道错了"

这一问题暂时就先平息了。邵群多半了解儿子,不会这么乖乖听话,有不想让程秀为难。在邵正将要睡是,进到他房间。

  邵正一看是他,就把小眼睛赶快闭上,转个身背对着邵群。邵群走到他床边,抬手轻轻拍了下他的小屁股说:"你还跟我犟上了是么。你真的会乖乖听爸爸的话么,我还不清楚你,玩的都是我小时候剩下的。还有一个月就放假了,你要是做到爸爸说的那样,让老师表扬一次,爹地就给你买卡西欧最新款游戏机。"

一听到最新款游戏机,邵正马上就转过身来,不是邵正想稀罕,程秀跟邵群讨论过不能给邵正买太贵的游戏机,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,邵群完全听老婆的话,这两套游戏机还是黎叔叔和锦辛舅舅,干妈和洛叔叔来的时候送给他的。就对爹地打保证:"爹地,我会写完作业,你到时候可要给我买啊。"

"知道了,你个小兔崽子。"

 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