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破孩💩

二代篇,以后会有解释顾青裴为什认识任燚,顾芷宁(五岁),宫子墨(9岁)

"爸比,我想找子墨哥哥玩儿""爸比给你问一下哥哥在不在家"青裴简直要被自己软萌的小女孩萌化了,终于理解了女儿要月亮都不会摘星星的那种感觉。

"任队长,子墨在家吗,小宁想去摘子墨玩儿,"   "周天...,今天子墨没课,你把小宁送来吧,我跟应弦单位都有事,家里有管家,让他俩玩吧."

因为爸爸是宫应弦,子墨从小懂得就比同龄人多,顾芷宁很是崇拜这个小哥哥,什么问题都能帮她解决。比如她的芭比娃娃腿不小心被她一屁股做掉了,哥哥都能给她修好。

青裴把她从儿童座椅上抱了下来,她迈着两条小短腿向宫子墨跑去"哥哥,我来啦,刚有跟爸比去商场给你买礼物呦","谢谢"宫子墨虽有礼貌但有些许疏远。

子墨很随宫应弦,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只有小姑娘不在乎,还是依旧崇拜他,不在乎他的高冷,喜欢甜甜的对他笑,跟这个小姑娘在一起的时候也很舒服呢。

子墨陪着小宁玩了一下午的乐高积木,给他搭了城堡,让她的芭比娃娃可以住进去,小宁就给他讲爸比给她睡前讲的爸比娃娃的故事。"哥哥我饿了""那你要跟哥哥一起吃饭么""嗯呐,我要""我去给你爸爸打个电话说一声"

阿姨给两个小孩的盘子里分好了青菜,西兰花,鸡翅,牛肉还有咖喱酱。小宁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了,因为年龄小还不回用筷子,就考勺子和手解决,小宁吃的很迅速,而对面的子墨优雅的用筷子夹起西兰花放嘴里,"顾芷宁,把菜吃了"小宁不喜欢吃菜,平常都是原炀顾青裴好哄着,诱惑着才勉强能吃一点,让小宁吃个菜真是费死劲了。小宁并没有很在意哥哥说的那句话,用手拿起鸡翅咬了一大口"哥哥,鸡翅好吃诶,还有点蜜蜜的味道""要是喜欢吃,让阿姨再给你夹两个""好的"鸡翅吃完盘子里就剩下青菜了,真是一点也没动,"把青菜吃光"子墨有点严厉的说道,"可是...我不喜欢吃青菜","不行,吃完我在给你夹肉。"这跟平常爹地爸比的温柔完全不一样,小宁觉得很委屈,小脸一皱吧,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,又拿起勺子把青菜往嘴里送。宫子墨看着她可怜巴巴的样子有点不忍心,说出去的话也不好收回,可是爹地总会说要吃掉青菜。只能在小宁吃完青菜的时候挤出来两个字"真棒"

青裴在门口看到了这一切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