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破孩💩

二代篇,瞎写写,瞎看看

       一年级开学两个月了,可是把俞风城,白新羽急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上幼儿园的时候小俞,小白的想法一致,觉得孩子幼儿园无所谓学没学好,玩开心了再说。所以俞之恒小朋友幼儿园的生活过得很是丰富多彩,并且没有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上了小学后,白新羽懵了。同级孩子在幼儿园就已经学会拼音表,认识好多字,自家孩子还认不全呢,开学两个月,光老师就传唤三回。意识到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,起码要一块跑吧。于是趁着俞风城放假赶紧跟他商量对策,也讨论不出来什么花来,只能多用点心,逼逼儿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星期一的晚上白新羽亲自看着儿子写作业,帮着儿子改正课堂测试的内容,然后复习一遍声母,今晚配合还算可以。第二天接俞之恒放学的时候,小黑板上几乎所有孩子都有+1分并且头上贴了小红花。就两个孩子没有,其中一个就是俞之恒。虽然俞之恒小朋友想要,但是也没有表达出来。白新羽比小朋友还难过,跟儿子说:"儿子,咱得加把劲了,你不想的小红花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二俞之恒就没那么配合了,左摇右晃,一会扣手,一会挠痒,一会喝口水,就是不想好好写作业。白新羽虽然气,但是舍不得发火,打骂。两人磨蹭着把作业写完了。俞之恒的态度一天比一天恶化,直接趴在桌子上不听,问啥都说不会,小白实在没办法了,跟俞风城哭诉,俞风城说:"等我回去收拾一顿,这小子怕我","可别了吧,上次你打孩子,看两边的老太太都快把咱俩吃了。再说,小宝也挺可怜的,一下子要学这么多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六俞风城回了家,小白赶紧把俞之恒甩给他。之恒还是畏惧俞风城的,前十五分钟都表现正常,时间一场就开始闹了,学过的读不对,你让看着书本,他看着胡念。俞风城火气一下就上来了,照着俞之恒脊背来了一巴掌,一下子就把孩子打哭了,哇的一声就把新羽整过来了,新羽开门的时候,俞风城的一脚刚落下去,儿子眼泪鼻涕哭成一把。俞风城嘴里还说着"谁家孩子写作业跟你一样,你咋这么费劲呢""行了,你少说两句,出去,就知道你也教不了"转过头来哄俞之恒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