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破孩💩

赖床的巨婴

        一阵风吹过,漫天的黄色落叶,是深秋,虽有暖阳,但不免有一丝凉意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 早上八点了,何故触摸开关,厚重的遮光窗帘缓缓想两侧打开,阳光照在温暖的床上,照在卷发铺在枕头,拢在脸上的宋居寒,被阳光照到,不满的哼唧一声翻了个身,何故淡淡一笑,轻声说:"居寒,该起床了",揉揉居寒软软的小卷发:"起床了,快变成小懒猪了。"  耍赖可是宋三岁的强项啊。"呜呜~鞥(三声调)~我还困呢,我再睡十分钟~"何故摸摸他的头,起来洗漱完,炸了豆浆,做了三明治,寿司,玉米,红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完回到卧室,"居寒,该起了,别再拖了,起来该吃早饭了"继续摸头。眼睛都没睁开的巨婴哼唧到"十分钟~,鞥~,十...","没有十分钟了,快点起",何故坐到床头抬起他的胳膊给他套卫衣,把他推起来,顺顺后背,直到何故给他套好衣服,才缓缓揉着眼睛睁开,嘴里还委屈的哼哼着。"赶快去洗洗脸,洗完吃饭"何故故意冷着脸,把他往洗漱间推,不等宋居寒反应过来就出去了,想着等他洗完一起吃,于是到书房趁这段时间在检查下昨晚做好的工程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宋居寒在洗漱间愣了一下,何故因为赖床凶我了,一点也不温柔,于是就去外面找何故。走到书房门口,看到坐在阳光下的何故拿着铁三角尺在认真的量量画画,好温柔哦,感到委屈。于是扯着嗓子喊:"宝宝,我头发太乱了,挡我洗脸,给我绑一下。"于是快两步走到何故面前做到何故腿上。何故抬手随便给他扎一下,"行了,去洗吧",总共不到半分钟。宋居寒嘴一撇"在你心中是不是工作最重要,你就对工作那么好,拿着三角尺画画画"宋居寒拿着三角尺比划着"对他那么耐心,你看你就跟我说'去吧'我就不伤心啊~"何故可是怕了他了"我的错,我不该忽略宝宝,我带你去洗,走吧"带孩子真累啊,但是也挺幸福的哈


评论

热度(35)